[心] 相互欣 [心]



 

 

夫妻之道,千言萬語,似乎可歸納兩個原則
一是:“努力使自己被對方欣賞”
一是:“努力去欣賞對方”
愛情的真正魅力在於發現相悅
欣賞是花,愛情是果。對自己所愛的人
不要羞於表達你的愛,不要吝嗇你的稱贊
如果常在適當的場合、用適當的表情
告訴對方:“我愛你”三個字足抵得千軍萬馬
欣賞則是對對方的一種承認、肯定和鼓勵
必然會使人產生一種滿足感
所謂的了解最大的意義就是肯定、承認、贊美和欣賞

欣賞是雙方共同的心理需要也是處好夫妻關系的秘訣之一


【我喜歡這樣想你】



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想你
想你的歌聲 想你的笑容
想與你 相擁 漫步在雨裏
想與你攜手 在月下相依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情帶著絲絲疼痛
伴著幸福 伴著甜蜜
一起慢慢的 慢慢的老去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情願做一隻小鳥
可以飛越 萬水千山
最後停在你窗前的樹梢
你窗前那棵老樹
夜空中皎潔月光也會感到寂寞
但我決不會 孤單寂寞
因為我的心中有你



我能聽到你心跳
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我好想在這寧靜夜裏
輕聲呼喚你的名字



我喜歡淡淡月光裏
溫馨幸福與你相偎相依
我不會打擾你 靜靜的入睡
我會整理自己疲憊的心情
淩亂的發髻 躲在遙遠角落
靜靜想你遠遠眺望著你
盡管我知道 這漆黑的夜
無法將我的心傳到很遠



我能聽到你的心跳
我能聞到你的氣息
我好想在 這寧靜夜裏
輕聲呼喚 你的名字



我相信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到
我相信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