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


1、學會忽略,是通向內心平靜的一條大路。


2、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
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3、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
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
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4、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
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5、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
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
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就會發現,
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


6、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7、生活只有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別人的配角。






8、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我們捨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誼;
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
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
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
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
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
捨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9、有了高興事,我找人分享。第一個人比我還高興,
第二個人流露出羡慕的神情,
第三個人努力偽裝出平靜,內心卻波瀾起伏,
恨不能讓我的高興瞬間化成輕風。
從此,我便把這三個人分成了三種:知己,朋友,熟人。


10、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


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11、一直停留在哀傷的時刻,是沒有意義的事,
當你能夠度過這個哀傷,
並從哀傷中領悟到一些事情,哀傷才有意義。


12、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
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13、不停的前行,不停的遺忘,不停的尋找。
旅行即是換個心情,看風景,感受人生!


14、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
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
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15、我愛在曠野裡看夕陽,聽風吹來的方向,
與我無關的都遺忘,像樹一樣生長。


16、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裡的魚,
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最後都默默的留在了心裡……


-網路-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