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獨自去旅行
想一個人在紅塵裡漂泊
仿佛
我註定是為寂寞而生,為孤獨而活
夜色裡,聽著寂寞在吟唱,寂靜中


我看著自己夢想開出的花朵深邃幽香



我知道,我只是在某個瞬間美麗了某個人
而那只是短暫的一個片段。也許
我註定不會為誰駐足,也不會為誰停留
如這撩起我長髮的晚風,在曖昧的撫摸後
便匆匆地,匆匆地
離去

背起簡單的行囊,我踏著
寂寞的腳步
去追尋風輕雲淡的日子
在某個深秋的黃昏,我帶著
想走進了
那座山的腳下,那條河的岸邊

看著起伏的山脈,聽著曠野裡的蟲鳴
望著那漸漸隱去的
夕陽,似乎
我融入了大自然的畫卷裡,我不再是我
而是一縷風,一片葉……


 




 

 




網路圖文整理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