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花朵開滿小山坡


我知道緣份是幸福的逗留


相愛的感受


美麗的其中


這次我只想牽你的手


這次我不會讓自己慢了動作


摘下一朵花語的傳說


只願給你一生的夢


只願給你溫柔的相擁


我的世界你來過


我的駐足你停留


幸福的天空


蜜糖濃濃


微笑的指縫


讓愛推手


我的夢萬家燈火


我的心愛已執著


深戀一段花語情夢


羅曼蒂花朵


薔薇的魔咒


愛情的悸動


相思情濃


愛情的初衷


開創始末


一顆心噗通噗通


一份愛來自你我


花間的夢


投射的臉孔


愛你我毫無保留


愛你在這花語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