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寧靜,一切盡在無

  
總有一些歌,能直抵心靈深處,讓我百聽不厭


總有一些事,能塵封腦海深處,讓我無從揮去


總有一些人,能隱沒靈魂意念,讓我無法釋懷


也總有一些情感,如心底塵封的一本書,在不經意間翻閱時

讓我們心痕跡跡,無言淚流 ......


在淡淡的歲月中,用清澈的雙眼去靜靜凝視

用純澈的心靈去默默體味這世界賜予的美好, 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 巴山夜雨———

 


  
嚮往一片寧靜,淡淡的生活,濃濃的情

深深的愛,如陽光滌灑、雲霞飄逸


嚮往一片寧靜,如一汪秋池般

沒有喧鬧,沒有浮華,有的只是一份沈寂


嚮往一片寧靜,如無垠沙漠般,沒有絢麗,沒有爭艷

有的只是一份簡單,一份厚重而博瀚的思源


嚮往一片寧靜,如緩緩流動音樂般

沒有掌聲,沒有華彩,有的只是一份淡然


嚮往一片寧靜,因為那是心的安寧,那是心的靜謐

   
做枝上花櫛風沐雨,獨享寧靜,會寂寞

 



其實寂寞是一種內涵

是一種源於心靈的安適而超越自身的高貴品質


寂寞是一種灑脫

是一種自我約束自我發現自我調解的能力


寂寞是一種境界

是一種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靜的心態而超然物外的處世哲學


寂寞是一種成熟,是看萬事淡如水的平靜


寂寞並不意味孤獨

因為懂得,所以清靜;因為懂得,所以淡然


在寧靜中可以默默欣賞文字與音樂,可以靜靜品味生活


因為懂得欣賞是一種態度

是一種情懷,是人生中一道絕美的風景


學會欣賞,便收獲快樂溫馨

懂得欣賞,心靈便永遠陽光燦爛


一首清新雋永的小詩,一幅神韻悠然的國畫

一曲蕩人心懷的音樂,總讓人感受到欣賞帶來的的美麗和魅力

 



 



懷著一顆平淡閑適的心去欣賞人生沿途的風景


做一個有愛心、有情趣的欣賞者

   
在寧靜中呵護夢想

夢,是人一生中最樸素也最具魅力的東西


我們是平凡的人,以淡靜的心態,用微小的力量

在自己的心中,在他人心中撒下夢的種子


用堅韌、用勇敢、用愛,去詮釋一個個夢

讓平凡的人生開出卓爾不群的花朵


我們靠著夢堅強的活下去,完成不平凡的旅程

實現不平凡的夢想


相信自己就是天使,夢的天使   
其實人生猶如一首歌,時而振奮,時而幽怨

 










 


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

時而沈思,時而無語淚


人生像一局棋,佈滿危險,也撒遍了機遇
人生恰似一條路,有山重水復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人生如一條河,有時九曲回腸,有時一瀉千里    
採一束星光,一針一線縫合一件歲月的寒衫


撚一縷思念,讓心載著一腔幽怨隨月光飛流直下

讓幾許結著風霜的日子劃過花容


一段文字,一段心碎,一個轉身的距離,一節幽怨的旋律

細思花開幾度,葉落幾秋
讓一顆封閉的心扉儲存那道清冷的背影

 

 

背景音樂:《飄零》

 

腳步輕盈 走進叢林
你是一副風景 我細細的品飲


蝴蝶飄零 溪水帶去叮嚀
不要一人去飄零 我願帶你去遠行




日落過後晚霞安靜 傷心的人怎麽會不飄零
寒風飄起 落葉飄零 看不到你眼睛
長髮飄動扶心情 我對你始終有感情



鳥兒輕鳴 飄入耳朵 聽不到你的心情
緣分都是天註定 你我還是會有風景



蝴蝶飄零 溪水帶去叮嚀
不要一人去飄零 我願帶你去遠行

日落過後晚霞安靜 傷心的人怎麽會不飄零



寒風飄起 落葉飄零 看不到你眼睛
長髮飄動扶心情 我對你始終有感

鳥兒輕鳴 飄入耳朵 聽不到你的心情
緣分都是天註定 你我還是會有風景



鳥兒輕鳴 飄入耳朵 聽不到你的心情
緣分都是天註定 你我還是會有風景
你我還是會有風景



浪漫-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