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如花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

沒有任何商量的就成了那個做牛做馬的媽

  
自己再苦再累,也願孩子生活得快樂幸福

只是不知道在孩子的眼裏和心裏

是不是也如年輕時候那個狂妄的自己..對愛自己疼自己

膩著自己的母親,有著這樣的牽掛。。。。。。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隨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時:我想要去我媽家。


下面是聽那些過來人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了首先我相信,這是真了。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於媽媽,你們是不是,說的最多的是:媽,我衣服在哪? “媽,咱們晚飯吃什麽?媽,我能出去麽?媽,我餓了。    

而對於爸爸,你們是不是說的最多的話是:爸,我媽在哪?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想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你們忙,媽媽沒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你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

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小賦一首,送給各位美女們


女人二十是桃花,鮮艷


三十是玫瑰,迷人


四十是牡丹,貴氣


五十是蘭花,淡定


六十是棉花,溫暖

 


 

女人一生如花.最新女人守則:


多活動,少窩家。


走出去,一枝花。


待在家,成老媽。


少鬱悶,不消化。


找女生,互相誇。


美美容,說八卦。


逛逛街,把錢花。


人再忙,把妝化。


少喝酒,多喝茶。


別等到,耳眼花,


衣再好,腰成蝦。


飯再好,沒有牙。


錢再多,床上爬。


情再濃,感覺差。


人再好,豆腐渣。

 

抓緊了,別犯傻


還笑啥。趕緊吧



 


背景音樂:《 阿母的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