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動的心情
一直在我的心頭盤旋
那句溫軟的話語落塵於我熨貼的胸懷
遙望遠方 天遠地迥 山高水闊
雲海茫茫 望不見你的身影
你的字跡卻如珠璣般錚錚作響
一遍遍輕撫你的字跡
雖是一行簡單而樸素的文字
卻是令我感動不已

生命中這樣
簡單的語言當是心靈的歌吟
無須雍容典雅的藻飾 以及匠心獨運的構思
這種情懷又讓我如何平復漣漪漾漾的心
炎炎夏日 一瓣心香隨著天際的涼風吹來
幽靜的窗前 我獨享這曼妙的辰光

漸漸地
我將自己的心情浸染於筆墨之間
在一個精靈般躍動的文字裏
感受著彼此的心靈

青天麗日
世界煥發著熠熠的神彩
微笑的眼睛裏洋溢著滿足的光暈
蜂兒振翅嚶嚶 蝶兒清溪照影
野陌古道逶迤 蒼山綠水綿遠
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精彩

那片溫柔的景象
映滿了你我的視野
我們安靜地享受著這單純的快樂和幸福
思慕的情懷裏 心靈的歌吟從心底飛出
雜花生樹 群鶯亂飛 並不止於春季
夏末時節 我依舊感受著
繁複的美麗

一路走去 滿眼是絢爛多姿的風景
草是深湛的綠 天是透明的藍
歡快的腳步裏 有說不盡的歡欣
淡淡的心情就像風裏若有若無的髮膚的清香
一路向著天邊微笑 心靈在幽謐中
低吟淺唱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