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Super Junior-M) - Trap


亨利(SUPER JUNIOR-M - 陷阱



I'm Trapped


為什麼動彈不得 我變得沉重就要窒息


被擱置在你心裡的角落 擱置著 Yeah


想要觸碰你 卻處在漆黑的黑暗中


總是沉浸在同樣的地方 這地方 Yeah


在你心中我漸漸被淡忘


始終徘徊在這愛情之中


Oh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


用力地搖晃我 讓我清醒 讓我清醒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將遺忘


你會讓我從你心中離開嗎 放我走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你和我逐漸不同了


你那無盡的欲望 那欲望


就像被遺棄在以你為名的籠中的鳥


無法自由自在地飛翔 沒辦法 Yeah


在你心中我漸漸虛弱


始終徘徊在這愛情之中


Oh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


用力地搖晃我 讓我清醒 讓我清醒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將遺忘


你會讓我從你心中離開嗎 放我走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想要忘記你(想要忘記你)


想要飛離你(想要飛離你)


想要放下你(想要放下你)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自由)



我累了 看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做夢


用力地搖晃我 讓我清醒 讓我清醒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將遺忘


你會讓我從你心中離開嗎 放我走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我失去了自我 沒有你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將遺忘


你會讓我從你心中離開嗎 放我走


I'm Trapped I'm Trapped



 


 
http://www.youtube.com/v/IsXB5eRMRno?hl=zh_TW

Henry- Trap ( ft.泰民 & 圭賢 )


(滑鼠點進去~更多優美的影音~值得您慢慢欣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