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聽這首「感恩歌」,心裡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
坐在窗前,泡上一杯咖啡,我問自己


你是不是因為生活的平淡而忘了世界的色彩
你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而忘了天邊的彩虹
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
除了一顆疲憊,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
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
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
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
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
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
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
用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
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
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
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著朋友的溫暖
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
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