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擁有, 就是幸福


世事無常,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現在就是幸福。


人生一路走來,總會遇到很多風景,會遇到很多人

如果說人生是一段路程,總會有人離你而去

也會有人與你相遇,誰也阻擋不了時間的流逝

所以,在這分分合合的旅程裏,你學會了嗎


請保持微笑,感謝現在你所擁有的


現在,你應該高興,因為你很健康,不像別人在經歷病痛


現在你應該慶幸,因為你還活著,還可以享受活著的美好


現在你應該開心,因為即使誰也不懂你,但是在這個世界

還有那麼多人陪著你。你,不曾一個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現在擁有的


現在擁有的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如果你錯過了

麼你就會永遠錯過了,一個人不可能兩次進入同一條河


一個轉身,早已是物是人非,不是他們對你不忠誠,而是你錯過了時機
 
有人跟我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只想珍惜她眼下所擁有的

而不是去追求得不到的


人生不過幾十年,誰也捉不準下一秒是不是最後一秒

也不知到下一秒又會突然錯過哪個人


而過去已經過去了,即使一直很用力奔跑,你也追不回來逝去的東西只有現在手裏握著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最真正屬於自己的。


現在擁有就是一種幸福。所以她一直很幸福,因為她懂得什麼是幸福。


不否認執著的美好,相反我還是很欣賞它的。但是經歷過一段

揪心的喪親之痛後,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懂得了,要珍惜現在


因為現在擁有的,在下一秒的意義已經不同了


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學會用感恩的心去對待現在的每件事

因為,它們現在都是我能握住的


幸福    就是現在


現在,你感覺到幸福嗎?
 
 


 

背景音樂:《 我們不要傷心了》


脆弱修補不了明天
在歇息的夜裡
那些痛啊 那些不捨與欠缺
那曾經經歷也一度墜落的誓言
在我們的心上繫了一個死結
當愛情離開 冬天來臨之前
我們不要傷心了


抱著你 抱著你 讓我再抱一下你
讓那些瞬間的溫柔 停在指尖
讓我用過去的挫折 剝落你的疲憊
讓無心犯的錯誤 得到救贖


我們還是會小心翼翼
我們也還有擁抱的能力
仍然會守護彼此不會提前離席
若你決定把夢一次搖醒
我們將不再感到可惜
我們不要傷心了

我 們 不 要 傷 心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