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時間久了,我在沙發等你,雲兒散了,我在天邊等你。寂夜深了,我在夢裡等你,你走了,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春來了,等你一起賞桃花,夏來了,等你一起聽蟬鳴,秋來了,等你一起看落葉,冬來了,等你一起話梅骨。琴弦封了,我等你奏悅心弦,棋局定了,我等你重設殘局。等,是一種期盼,等,是一種眷戀,等,是一種思念。

你是否知道有一顆心在等待,或許是沒有未來的愛戀。幻想你會來,你用愛把我的心填滿。我不夠勇氣說我愛你,只在心裡默念想你,只能默默地守護你,我用心看你喚你,等著你的身影向我走來,期待著有一天你會看到我,我用心看你,我愛你。

當我愉悅地沐浴在溫馨的春天裡,欣賞花朵般的你,當我激情地暢遊在愛河裡,擁在你的懷抱中。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春的璀璨,你是我夏的奔放,你是我秋的收穫,你是我冬的溫馨。情深深,雨濛濛,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想告訴你,我守候春天的美麗。只想告訴你,沒有誰可以替代你。只想告訴你,今天的我依然想你。只想告訴你,曾經的日子難忘記。只想告訴你,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