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在最深的紅塵裏相遇
 
 
與你在最深的紅塵裏相遇 我記住你美麗的容顏
 
那水蓮一樣的韻致  那桃花一樣的笑靨 
 
從此夜夜 夜夜在我的夢裏浮現 
 
叫我如何不思念
 
 
沒有人知道我此刻內心的溫暖
 
沒有人知道我對你深深的依戀 
 
我的心正隨著你走過萬水千山 
 
風一程 雨一程 只為赴約千年之前的諾言 
 
歲月如煙你 可感覺得到
 
風正把我們的青春 吹得越來越遠 
 
讓我們的手相牽  在這漫漫紅塵裏 
 
我要深情地看著你 
 
再一次 花一樣綻放 水一樣收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